膠原蛋白植入

膠原蛋白植入劑,其膠原蛋白成份為Atelocollagen,植入後對蛋白酶具適度之抗力,不會馬上被分解,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粘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复,持續修補效果。

 

植入之膠原蛋白經過數個月後,會被人體的結締組織同化,成為人體組織的一部份,但亦會為體內如膠原蛋白酶分解,因此具生物分解性,而不至於永久留在植入部位。

 

 

治療原理

 

膠原蛋白植入劑可填補已經出現缺陷的真皮層,而新植入的膠原蛋白會引導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並且會和人體原本就存在的膠原蛋白一樣被酵素自然分解,這樣會讓體內的真皮層修護與增生的循環功能更加良好,並可達到立即改善膚質,雕塑容顏的神奇功效。

 

 

 

膠原蛋白植入

 

 

 

 老化的肌膚,真皮層出現缺損

 結構能力降低表皮肌膚容易塌

 陷肌膚缺乏彈性,皺紋出現

 膠原蛋白植入後,並且具有足夠

 的支撐力,並且具有足夠的支撐

 力,可維持肌膚良好的彈性 

 

 

 

 

特色與優點 

 

膠原蛋白技術符合美國FDA、中國SFDA、台灣TFDA與歐盟CE認證的第三級醫療器械GMP廠。

 

1.不位移、塑型佳        

                         

2.出血少、恢復快

 

3.吸水澎潤度適中,不易出現結節突起,觸感自然

 

4.維持時效長,不易過敏

 

 

 

                
 
 
                   

治療項目

 

全臉提拉、局部雕塑

 

(眉間紋、淚溝紋、笑紋、魚尾紋、唇邊紋、法令紋、豐頰、蘋果肌修復、隆鼻、夫妻宮填補、下巴塑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