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美麗從陽光美開始

陽光,是滋養宇宙萬物生生不息的能量;美,以一切形式存在每個人身邊,陽光美,期許能帶給顧客一切美麗的能量,並且能將陽光帶進每位顧客心中,藉美麗滋養信心的田,期望在將外在型態調整到您心中的最佳狀態同時,也將信心能量澆灌到您的心中。

當年,院長張齊恩醫師受到母親影響很多,在他心目中母親是個端莊有禮、氣質出眾的女人,注重每個生活細節及各種形式的美,但在張醫師還處於弱冠之年時,最愛的母親便辭世,讓他留下無限遺憾;於是他心中默默埋下一顆種子,想讓美麗屬於每個人;人人都能像媽媽那樣美的閃亮耀眼,希望每個人都知道原來自己是特別且獨一無二的;改變,是為了自己達到更好的狀態,自己就是主宰。張醫師在這樣的理念下,成立了陽光美診所,希望能帶領每位顧客發掘自己最美的光芒。

張齊恩醫師為台大醫院心臟科醫師出身,在就讀醫學院時,接受嚴格專業的醫學教育,接著在心臟科的縝密訓練,一路走來將近10萬小時的專業醫術養成,路程遙遙而艱辛,終於練就成一名優秀的心臟科醫師。張醫師以照顧心臟的精神,依循心導管手術精密而細緻的手法,徹底應用於微整形注射上,增加微整的細膩度。也因為他時常幫患者做心導管支架手術,增加了注射微整形的手感,以輕巧靈活的雙手,讓顧客體會到舒適又溫柔的感受,就像感受到張醫師在照顧心臟時的那份體貼與悉心。

每位顧客在臉部線條雕塑上,總是處處可見張齊恩醫師的用心,在注射技法上充滿精緻度與專業度,這些都是靠多年累積的專業經驗,及保持一顆熱衷幫助每個人尋求美麗的心所達成的。對他來說,客戶的困難交到他手上,就像一塊璞玉,遇見了識貨的藝術家,他能看見璞玉被雕琢後的美麗,所以每次注射,就像在雕刻一件藝術品,溫柔、細心呵護且全神貫注,為的就是讓每個顧客在走出陽光美的大門那一刻起,便成為一顆璀璨的寶石。

張醫師不斷進修取得證照,期許自己能給顧客最好的服務品質,並同步引進歐美國家的高科技醫療設備,為顧客量身規劃最適合的療程,以滿足顧客追求健康與美麗的各層面需求,為顧客打造全方面的美麗。而在張醫師的堅持下,只聘請最優秀的醫療團隊,每位醫師都是大型醫學中心訓練出來的主治醫師群;而每位諮詢人員皆具備專業執照認證,攜手打造最棒的醫療環境。張醫師堅持最到位的專業技術與服務品質,目標只有一個,便是讓陽光美帶領顧客們一同達到閃耀、美麗與自信的美好境界。

陽光美  6大安心保證

 

安心1【優秀值得信賴的好團隊】

擁有技術精湛的醫師團隊,及領有合格證照的專業護理人員與美容服務人員,為顧客找出真正的需求,並且確實地解決問題,並塑造最佳的醫療環境,提供您最值得信賴的優質團隊。

安心2【掌握最新醫美技術與資訊】

陽光美診所結合專業醫療與醫學美容技術,定期與國際知名美容整形醫院舉行學術交流研習,掌握最新醫美技術與資訊,習得各式治療之原廠培訓證照,迴紋針式羽毛拉提、膚質照護雷射光療、微整形、中胚層育髮技術等,以滿足各種抗老與美麗的需求。

安心3【專業衛教及諮詢管理】

透過張齊恩院長為顧客量身規劃最適合的療程,針對個別不同的狀況及需求,做最佳的安排,加上專業的衛教諮詢,術前術後的健康管理,顧客能更清楚了解自我,從裡到外打造動人嶄新的自己。

安心4【堅持原廠品質保證】

秉持著對於品質的要求,以及為顧客的堅持,絕對堅持只使用原廠生產,並合法具有認證之商品,杜絕使用任何水貨及假貨。

安心5【絕對保障個資隱私】

本診所為保護每位顧客的權益,未經過本人同意之下,絕對不會公開、擅用任何影像、病歷、治療內容等。倘若顧客本人有意願提供任何資訊給本診所公開,將會明確告知使用方式及範圍,並取得當事者的書面同意確認提供意願。

安心6【優質環境貼心服務】

院所提供每位顧客隱密的治療空間,營造舒適放鬆的環境,有如回到自己家一般的舒適自在;服務人員的細心關懷及定期術後追蹤,得到從內到外的絕佳體驗及賓至如歸的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