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2009年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在美國通過FDA認證,並且在2011年通過台灣衛福部的許可認證,正式引進台灣。到目前為止,在全球已經累計超過4萬人次以上的臨床案例。

陽光美診所堅持使用美國原廠出產的: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Ulthera,為全球唯一通過FDA認證臨床證可,適應症改善效果達89%以上的醫美拉提治療儀器。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原理技術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所使用的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Ulthera System),是目前全球唯一獲得FDA認證「Lift」拉提適應症的治療儀器,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深達以往透過手術拉皮時才能治療到的SMAS筋膜層(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精準地以高強度的超聲波聚焦傳遞能量,傳導至肌膚深層,促使標的位置的組織引起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組,達到膚質改善、彈性提升、撫平紋路、緊實肌膚輪廓。

 

 

 

療程特色

由於此療程的作用原理是,透過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組,效果自然、無傷口、無修復期、無須多次治療,通常在療程後的1~3個月就能明顯感受到拉提、緊緻的效果,術後的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並且作用持久度視個人膚質條件、生活習慣、保養方式,能維持1.5~2年左右。

另一方面,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可以針對不同年齡的肌膚問題,在術前醫師詳盡的諮詢及量身訂做個人化的治療,搭配機器的不同探頭(主要分為1.5、3.0、4.5mm三種),透過專利的及時呈象系統,同步監控治療的深度及位置,治療更加精準安全有效。

 

 

 

 

 

 

適應症

1.肌膚鬆弛 (蘋果肌位置下垂、臉頰肌膚外擴)

2.皺紋、細紋 (抬頭紋、眼周細紋、嘴角紋、法令紋、雙下巴、脖紋)

3.眼袋、淚溝

4.日光老化現象 (改善肌膚彈性、輪廓緊緻)

 

療程禁忌

1.     罹患有心臟疾病及孕婦不建議執行

2.     治療部位有嚴重皮膚病或淋巴腺水腫者不建議執行。

3.     皮膚有發炎或過敏反應之患者暫不執行。

4.     安排至少兩小時的時間準備治療。

5.     若有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須事先告知醫師。

 

術前注意事項

1.有傷口、皮膚炎、囊腫型青春痘等症狀需避開

2.避免在術前一周內使用含酸類的保養品或是藥膏

3.避免在術前一周內使用含柔珠或是摩砂的洗面乳或去角質產品

4. 避免在術前一周內接受雷射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幾小時內可能會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但這些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2.     治療後當天不要冰敷及導入課程,以維持最佳熱效應。

3.     治療後二週內避免按摩拉扯、流汗及至高溫場所

4.     避免煙、酒、辛辣等刺激性食品和醃製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增生活化

5.     初期請加強每日保濕保養(緊緻護理)及一日多次SPF30~50係數防曬品。

6.     療程結束之後一週內,避免使用美白左旋C、果酸類、去角質等保養產品。

ps.做完療程如有輕微紅腫,屬正常現象,只需加強濕敷即可(不可冰敷)。

7.     因能量加強的術後小水泡而造成反黑現象為正常色素代謝,約3~6個月會逐漸消退,請做好保濕及防曬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