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針療法

「微針滾輪」療法,就是一個小小的滾輪上面密佈著細小的針由一種非常獨特的材料所製成。

是一種可以滾動、非常細小的小針。

藉由無數細微的細針由表皮皮膚直接穿刺於所欲進行改善的部位之真皮層上,來回均勻的滾動,而誘發真皮層下之生長因子的產生,刺激膠原蛋白、彈性組織及纖維母細胞增生,達到回春效果並且將各種營養成分導入真皮層。

 

 

治療原理

 

其應用原理是經由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藉由微針刺激,不只可以去除皺紋和改善膚質,讓皮膚更緊實年輕,更可用來治療凹洞及妊娠紋,因為當滾輪在皮膚上滾過時,會在皮膚上產生無數細微的管道,可去除表皮的角質,且表皮去除也剌激真皮層的新生及再生,並且在使用微針時可加入有效成分讓皮膚被吸收,如維他命C、膠原蛋白、玻尿酸或是治療凹洞時所用的EGF 活妍精華和纖維刺激素等。


藉由微針刺激可以軟化任何已呈纖維化之疤痕組織,而使新的膠原組織增生。新的膠原組織自疤痕最底部往上填補,將這些下凹的疤痕可以往上撐起至水平。

 

而微針僅作用於穿刺,不會破壞表皮組織,這樣的微創,照護簡易,無恢復期、無反黑期,且不會留下疤痕,局部的出血,會促進纖維母細胞的生長及生長因子的釋放,而有改善細紋、減少凹疤的效果。

 

 

 

治療項目

 

衰老、皺紋、鬆弛、疤痕、暗瘡、凹凸洞、手術以及色素過渡沉著

 

 

 
 
微針療法-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