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胚層育髮】陽光美張齊恩院長親身體驗

 

小編之前看新聞上說,全台灣大約有600-700萬人有頭頂方面的困擾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調查統計全台灣25歲到45歲的人當中就有9成以上的人有掉髮的問題。

看到這兩項調查,小編頓時頭頂出現三個驚嘆號!!!

原來現在頭頂困擾年齡層已經降得這麼低啦!

大家一定跟小編一樣,心裡想說那該怎麼辦咧?!

 

 

根據咱們家張院長透漏,他以前的頭頂是長這樣的~~

倒數321揭曉請大家不要嚇到喔!!!

 

3

 

2

 

1

 

 

是不是讓人著實嚇了很大一跳呢?!

院長說,以前在剛在台大當駐院醫師的時候,因為工作時間長、壓力大,加上飲食不正常,後腦杓的地方不知不覺就瘋狂掉髮。

因為自己看不到,所以根本沒注意到自己的後腦勺發生了甚麼事情。

會發現是後來在查房的時候,都會被病人指指點點的,有時候甚至還有病人拿一些生髮的洗髮精來關心他,院長說病人每次的關心對他來說都是一種煎熬,常常擔心別人的眼光,漸漸地沒有自信,而且越來越自卑,導致後來只要有人看到盯著他的後腦勺看都覺得是在笑他,搞得自己草木皆兵,壓力越來越大。

再加上因為後腦杓掉髮的問題不只讓他沒面子連異性緣都變少了,完全就是雪上加霜。

 

後來醫療技術日新月異,有了一個非常棒的新技術”中胚層育髮術”

讓我們的張院長重新找回了自信!

請看,咱們院長那茂密的後腦勺!

有沒有差很多呢?!

 

 

如果您跟張院長也有一樣的困擾,也羨慕院長重新找回自信

我們歡迎您來找張院長TalkTalk喔!

 

張齊恩醫師現身說法-中胚層育髮真實案例分享
 

 

 

 

欲知更多詳情請看

張齊恩院長親自體驗育髮療程

http://www.sunnybeautyclinic.com.tw/casesDia.php?cls=N000008&id=16

中胚層育髮

http://www.sunnybeautyclinic.com.tw/serviceDia.php?cls=N000003&id=23

 

欲知資深媒體人聖梅姊美麗的秘密請看

 

 

線上諮詢

對此療程感到有興趣嗎?趕快聯繫我們!!
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您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