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額頭歹命相,玻尿酸豐額讓我改頭換面

臉部的表情會影響各種紋路的產生,我正是驗證了這句話的見證者。一直以來個性十分外向開朗的我,加上業務性質的工作及活動,常常會因為活動及場合需求,而有許多活潑生動的表情,當然這也是彰顯自己的形象,以及讓人覺得易於親近的方式之一,不過長期下來,卻也在臉上留下各種紋路,其中最頑強的大概就是我的額頭了...(哀傷

 

我自己臉上的歲月痕跡,透過許多提拉方式都一一改善了,但唯獨額頭,不只是抬頭紋、還有凹陷的問題存在。透過醫師諮詢才知道,原來我的額頭跟普遍情況比較之下,屬於本身就比較凹的類型,所以眉骨的位置也會看起來特別明顯,眉頭及眉型也在臉部放鬆的時候呈現比較憂鬱的表情,經他這麼一說我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這樣,我之前才會在不笑的時候被長輩說看起來臉很...衰。

 

經醫師這麼一說,對於自己極力想要改善額頭的決心更堅定了,透過陽光美張醫師的諮詢之下,決定以玻尿酸填補的方式,幫我作豐額的調整。這也突破我對玻尿酸填補的了解,原先以為大家都是在法令紋、豐唇、隆鼻等等的時機才會用這樣的方式,醫師說近年來玻尿酸的運用及客製化調整越來越精細,但也同時考驗著醫師的技術,能否確實改善並且看起來均勻完美自然,才是每位醫師及顧客想要追求的目標

 

確實,在精確地填補之後,額頭的凹凸不平消失了,而且改善得很自然,無違和感,看起來更清爽有朝氣,我自己也因此發自內心的更加充滿自信,在面對人群及重要場合的發言時,更能盡情揮灑,不再需要顧慮自己的神情是否會帶給他人不完美的觀感。

線上諮詢

對此療程感到有興趣嗎?趕快聯繫我們!!
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您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