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拉皮朋友的心聲:原來多層次迴紋針拉提才能真正「拉到位」!

女人為了美麗,免不了瓶瓶罐罐的,從淨痘、保濕、美白、淡斑、緊緻、抗皺,各個時期、各種訴求、各大品牌,我親身體驗過不少種類,當然也尋求過皮膚科醫師、美容SPA、醫美中心等等,後來漸漸發現,平日保養固然重要,但是有些歲月問題仰賴保養品所得到的改善,真的是很難有感,尤其女人一過30歲,加上生產過後,膚況整個大改變,不僅是保濕度、彈性變差,細紋和鬆弛現象也在短短幾個月之內變得越來越明顯,於是我在家人的建議之下趕緊去做了拉皮。

 

但是做完拉皮之後,實際上的改善跟我認知上有蠻大的不同,以往從網路資訊和長輩們的介紹之下,認為拉皮之後會有小臉、緊緻、撫平紋路的效果,但是做完之後,總覺得沒有針對特定位置得到滿意改善之外,整個臉型五官雖然有提拉,但也感覺整體立體感變差了,像是整個被拉平,但是我主要想改善的法令紋和嘴角的鬆弛部位,拉皮前後卻看起來並沒有差異。

 

為此感到相當失望的我,也透過身邊朋友的建議和介紹,去許多醫美網站論壇爬文,想了解是否有拉皮之後還能嘗試的補救辦法,終於找到多層次迴紋針拉提法,透過陽光美專業的諮詢及建議之後,親身體驗了張齊恩醫師的巧手,這次真的依照我的需求,客製化的提拉我的輪廓線條、改善我的嘴角垂鬆、撫平法令紋、抬頭紋之外,整體五官的立體感也增加了。

 

多層次迴紋針拉提的另一個特點是,不需要動刀、傷口極小、沒有恢復期的問題之外,做完3-6個月,肌膚會因為受到刺激而持續增生膠原蛋白,使得美麗臉龐可以維持更久,同時也緊緻拉提得更自然。在做完療程之後到目前為止已經一年半,身邊的友人一致表示,如果我不說,真的無從發現我到底是哪裡動了什麼,真的有如施法一般,自然凍齡不留痕跡,這真的是愛美的人一大福音!

 

線上諮詢

對此療程感到有興趣嗎?趕快聯繫我們!!
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您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