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層次迴紋針拉提,強化我對拉皮手術的差距!

從大學畢業之後,受到整形風潮以及愛美天性的影響,除了拜讀各種美容資訊及搜刮各種保養品美妝品之外,我也成為醫美愛好者之一,三不五時就往醫美跑,從入門款的美白針開始,逐漸體認到年齡漸增的殘酷,接著也做了拉皮,渴望著撫平所有惱人細紋,能夠減齡再減齡。

 

只是拉皮之後才發現,真的並不是每一種美麗妙方都適合我,拉皮之後發現,還有很多地方的鬆垂改善得很有限,像是我的嘴邊肉、下巴、眼窩周圍,都只有些微的改善,對於我對拉皮後的理想模樣還有一大截差距…..

 

透過同是醫美愛好的好姊妹介紹,陽光美的多層次迴紋針拉提,讓他大力讚賞及推薦。在張院長的諮詢及詳盡解說之後,客製專屬我的多層次拉提,針對我想要再改進加強的部位做調整。

 

真的在張院長的巧手之下,不僅是我所介意的嘴邊肉、下巴贅肉、眼窩周圍以及法令紋都一一撫平之外,讓我想不到的是,我的側臉曲線變美了,看起來鼻子感覺更挺、臉頰的弧度讓我看起來像是瘦了5公斤一樣,整個人變得清爽起來,沒想到光是臉部拉提的改善就能有這麼大的影響,讓我更加佩服醫美及張醫師,而且覺得我又因此蒐集一個新的美麗妙方了。

 

線上諮詢

對此療程感到有興趣嗎?趕快聯繫我們!!
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您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