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水嫩脈衝光

治療原理

 

淨白水嫩光無痛除毛採用一種「光熱分解技術」,即設定好除毛的範圍與目標之後,利用穩定的DPC動力脈衝控制系統進行除毛,完全不會被破壞原有的肌膚組織,因此幾乎沒有疼痛感。此儀器為非侵入性、乾淨、更少疼痛的治療過程,讓除毛變得更簡單,針對毛髮濃密的部位更有顯著的效果。除此之外,DPC穩定的能量,能夠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除皺、緊實肌膚或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此施打的肌膚每一寸也可以清透亮白。

 

 

DPC水嫩光All in one,聰明整合多種治療效果,讓您一次擁有更年輕、明亮、好氣色的膚質。

利用DPC水嫩光可以同時凝固血管、消除曬斑與色素斑、緊實肌膚,讓您一次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適合運用在臉部、肩頸部、手部與上胸部。不管是曬斑、老人斑、毛細孔粗大、小皺紋、酒糟性皮膚與肝斑的問題,都可以在同一次的療程中獲得改善。因為沒有任何傷口與紅腫情形,所以做完水嫩光之後不需要休息,就可以馬上工作,是「午休美容」的最佳選擇。

 

 

 

DPC 動力脈衝控制科技

 

您絕對不能錯過的DPC科技
DPC是專利的動力脈衝控制科技,將脈衝能量控制在穩定的區間,有別於過去的脈衝技術,新一代的DPC擁有特殊的穩定裝置,讓您的療程能夠更全方位,更安心。

 

 

 

 

特點


所謂脈衝光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雷射閃光,從560nm~1200nm的完整光譜,是一種非侵入性的光波治療,刺激皮膚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的再生,多種皮膚問題達到全面性的改善,不會產生傷口,更不會影響上班,因此有午休美容的美譽。

 

 

 

 

 

 

治療項目

 

色素斑點問題
雀斑、曬斑、老人斑、色素沈著,利用黑色素吸收脈衝光之特性,轉化光能為熱能、崩解黑色素,細胞吞噬移除聚集的黑色素,可達到去除斑點、均勻膚色,改善暗沈的問題。

 

皮膚紋理問題(回春除皺)
利用纖維母細胞吸收脈衝光之特性,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活化,讓皮膚更緊實,增加彈性撫平細紋,預防老化。

 

血管性問題(微血管擴張、潮紅、黑眼圈)
利用含氧血紅素吸收脈衝光之特性,同時使用雙模濾光過濾,使黑色素和水份吸收能力達到最少,光能量轉成熱能並在血管壁中作用。 

 

除毛 
光能量會被毛髮中的黑色素吸收並轉化成熱能,熱能會傳導到毛囊並破壞之,透過濾光片選擇波長及最適合之脈衝時間,以確保周圍皮膚的傷害減少到最小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