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齊恩院長親自體驗育髮療程

 

 

張齊恩院長親自體驗育髮療程

 

「我爸又沒有雄性禿為什麼我會有?」「雄性禿是不是無藥可醫治了?」面對千千萬萬男性同胞恐慌的哀號,陽光美診所張齊恩院長聽到了!

他建議男性同胞要勇於面對,雖然雄性禿可能是由遺傳基因帶來的困擾,但並不是爸爸有雄性禿小孩就一定有,也不是爸爸沒有小孩就一定沒有,也有可能是由母親或經由隔代、甚至更早的祖先遺傳下來的。

雄性禿這類的基因許多的男性朋友身上都有,當進入的青春期因個人體質或外在因素,將逐漸被誘發出來,也因此每個人顯現的時間點會不同、嚴重程度也會不同。張齊恩院長建議,男性面對雄性禿狀況出現不要恐慌,坦然面對、接受專業醫師的治療,讓心理與生理層面一同對抗!

張齊恩院長還舉了自己的親身經歷,剛在台大當駐院醫師的時候,因為工作時間長、壓力大,加上飲食不正常,後腦杓的地方不知不覺就瘋狂掉髮,那因為自己看不到,是後來在查房的時候,都會被病人指指點點的,有時候甚至還有病人拿一些生髮的洗髮精來關心他,病人每次的關心對他來說都是一種煎熬,漸漸的,他變得很沒有自信,而且越來越自卑,所以每次要去查房就覺得很痛苦。

 

 

後來,他的同學介紹他一種再生因子的技術,這是一種利用自體的再生因子,以達到毛囊自行再生的功能,讓毛囊沒有完全死亡的頭皮,快速發芽長出新髮,沒想到不到幾個月的時間,他後腦杓空掉的地方就長回頭髮了。

 

 

張院長用他自己的親身經驗告訴大家,當人體所受的壓力未得當到適當的排解,長期累積下來將提早誘發體內的雄性禿基因,造成年紀輕輕卻有髮量早衰的問題,如果沒有及時獲得適當的治療,30歲出頭的年輕人就可能出現50歲的外貌,這將感受到自身與環境格格不入、嚴重可能影響人際關係的發展,也會因缺乏自信及不願對外接觸。

你有跟年輕時的張院長一樣的困擾嗎?張院長用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禿髮並不是絕症,坦然面對及早治療,配合良好的生活作息、均衡的飲食,就能擁有健康的毛囊

心動了嗎?那就趕快拿起你的電話撥打陽光美診所的諮詢專線:02-87510868

讓張院長幫你找回你的自信吧!

 

線上諮詢

對此療程感到有興趣嗎?趕快聯繫我們!!
將有專業服務人員回覆您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