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胚層育髮

中胚層育髮

 

 

「我爸又沒有雄性禿!為什麼我會有?」

「雄性禿是不是無藥可醫了?」

 

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的統計,台灣25到65歲的人當中,九成以上都有掉髮的問題,突顯出近年來掉髮問題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

 

院長張齊恩醫師舉了自己的親身經歷:剛在台大當駐院醫師的時候,因為工時長、壓力大,加上飲食不正常,後腦杓不知不覺就凸了一塊,後來在查房的時候,都會被病人指指點點。漸漸的,他變得很沒有自信,甚至越來越自卑,每次要去查房都覺得很痛苦。

 

 

後來張醫師輾轉得知一種毛囊再生技術---「中胚層育髮術」,可利用此技術刺激毛囊,增加毛囊的自我再生的機能,讓毛囊沒有完全死亡的頭皮能重新長出新髮,就像農夫耕作時,會把土壤重新翻過,再給予作物充分的營養,從土壤根本把基底打好,便能使作物好好的發芽茁壯,所以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張醫師的後腦杓就靠著中胚層育髮術長回濃密的黑髮了。

 

  

 

當人體所受的壓力未得當到適當的排解,身體處於失衡的狀態,頭皮便處於缺乏營養的狀態,長期累積下來會提早誘發體內的雄性禿基因,造成年紀輕輕就有髮量稀疏的問題。如果沒有及時獲得適當的治療,30歲出頭的年輕人就可能出現50歲的外貌,會因缺乏自信不願對外接觸,嚴重者甚至影響人際關係的發展。

 

張齊恩醫師以過來人的心情,治療超過上百位跟他當年一樣有落髮問題的患者,以自己親身經歷跟患者分享,一同度過治療的等待期,當看見每位患者重新長出頭髮時,張醫師說,這就像農夫耕耘,看見自己親手摘種的苗長成了,當下心理滿是成就與感激。

 

頭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面對那些落髮問題,張齊恩醫師真的懂你!所以張院長非常樂於與大家分享他重新長頭髮的經驗與方法。你有跟年輕時的張院長一樣的落髮困擾嗎?張院長用親身經驗告訴大家,禿髮並不是絕症,坦然面對、及早治療,配合良好的生活作息、均衡的飲食,就能再度擁有烏黑茂密的頭髮,重拾自信人生。

 

 
張齊恩醫師現身說法-中胚層育髮真實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