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

針對身體局部肥胖,冷凍減脂利用脂肪細胞對於低溫特別敏感特性,以非侵入性方式導致脂肪細胞計畫性死亡(programmed death),脂肪逐漸凋亡(apoptosis) ,逐漸被吸收並從體內消除。

不影響脂質及肝標誌物於血液中的指數。

 

 

 

治療原理

 

低溫減脂技術是利用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並以低溫能量針對凸起的脂肪作用,使脂肪凍結結晶,促使脂肪提早老化、凋零,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壞死的脂肪細胞;儀器中內建的智慧型冷卻噴頭可精準控制溫度,而不損害身體其他組織。

 

療程結束後1〜3個月,脂肪層的厚度將逐漸減少的,達到瘦身效果。

 

 

 

低溫減脂針對體外減脂的技術不斷的精進不斷的演進,將從原有的針對腹部頑固脂肪的大型探頭,進化至能治療局部脂肪例如:後腰肉、蝴蝶袖、大腿內側等部位的小型雕塑探頭。

 

現在,減脂技術再進化,克服原有使用真空吸引技術在治療上的障礙,經美國FDA核可,低溫平板減脂治療可使大腿外側等部位,得到有效減脂治療!輕鬆告別西洋梨臀!

 

 
 
特色與優點
 
1. 非侵入性療程,不需動刀
2. 不需麻醉,安全度相對高
3. 無疼痛感,舒適度佳
4. 無需恢復期,不影響作息
5. 療程時間短,輕鬆快速
6. 不需穿著塑身衣,更便利
7. 一次治療可減少平均22.4%脂肪層
 
 
 
 

治療項目

 

利用低溫探頭使脂肪受不住低溫而自然凋亡,進而減少局部脂肪。適合局部肥胖的患者 。

 
 
 
 
 
 
冷凍減脂-案例分享